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研办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6:42浏览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副院长许广、党委副书记苏涵琼一行莅临我院举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副院长胡胜标、副院长陈湘定等领导、部分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办老师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副院长胡胜标对学院近段时间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介绍,主要体现在心理健康教育、提升生源质量、特色研究生课程开设、学院研究生交流、教育教学教改等方面。随后,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就学院思政工作队伍、导师队伍、课程体系、招生就业、学位论文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对近年来学校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为研究生整体工作开展做出的努力和改进政策及落实情况,他期待学校和学院联手解决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对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院两级的沟通与联动,开拓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对我院今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彭贤锦一行赴宁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