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2:01浏览数:

彭赛丰主持会议

彭贤锦发表讲话

新生听讲


(通讯员 喻萌萌 李宇轩 邱靖雯)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各系系主任出席此次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担任主持人。生科院执行院长彭贤锦、教师代表李婷婷、2020级本科生代表吕蕙君、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贺佳上台发言。


彭贤锦表达了对全体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他指出军训能让同学们找到全新的自己,更加懂得坚持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了解生命科学前沿知识,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李婷婷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合理地规划课余时间,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多和老师们交流,一起学习进步,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吕蕙君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她认为大学需要勇于尝试,丰富自己的生活,见更多的世面,不留遗憾。贺佳表示新生们应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此次开学典礼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助于增进新生的集体凝聚力,同时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和参与军训的积极性。


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典礼。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周冲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重阳节活动暨退休党支部“喜迎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主题党日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重组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