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中获“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5:56浏览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全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共有6个集体、12名个人获奖,实现五大奖项全覆盖。其中,我院关工委获得“先进集体”表彰,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业爱老师获先进工作者。


我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带关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价值取向,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参与学校“三全育人”思政工作,积极搭建关爱育人平台,团结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大、中、小、幼学生群体中围绕弘扬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附:学校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获奖名单

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校关工委

先进集体:地理科学学院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文学院关工委、附属小学关工委

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徐书华

荣誉纪念奖:汪祥欣

先进工作者:王齐、向际善、何国萍、陈媛、陈业爱、陈祖福、陈迪勋、易理国、胡师正、唐咸林




上一条:刘少军院士主持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正式获批立项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举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