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春季全体成员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5:17浏览数:

K}}_}ATGR[)F{G6]EE}J4I5

廖星雨讲解

院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通讯员 李可馨 喻萌萌)4月2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线上举行2022年春季院学生会人员工作培训会。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第一负责人廖星雨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阳海丽担任主持人。


会议中,廖星雨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与精神内容,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她勉励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理解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以持续推进高校学生会改革为目的,旨在增强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实践精神和服务意识,了解党中央对当下青年学生的期许与要求。


生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嘉妮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领导老师慰问生科院上山实习队伍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