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8:11浏览数:

志愿者协助游客购买商品

志愿者协助游客处理伤口


(通讯员 李冰月 李锦怡)5月29日,生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湖南省烈士公园举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9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抵达烈士塔分别前往各自的工作地点,协助并配合烈士纪念塔的工作人员,对需要帮助的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参加活动的志愿们分工明确,恪尽职守,为保障活动现场的有序及安全,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并为游客们准备了口罩。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帮助游客解决疑惑,维持现场活动秩序,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参观环境。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生科院学子的仁爱品质,同时也吸引更多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嘉妮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诚信清廉,感恩奋进”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