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开展“脚丫伴学,助力成长”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8月27日 13:39浏览数:

志愿者开展趣味数学课堂

志愿者志愿服务证书


(通讯员 李锦怡 李冰月 彭瑶)8月10日,为满足社区孩子的个性化需求,倡导线上快乐教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脚丫伴学,助力成长”系列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院青工部主办,化工院、公管院、美院共同承办,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展期间,各院志愿者们以腾讯会议为媒介,搭建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他们精心设计“趣味线描”、“巧求周长”、“英语时态分析”等课程,与学生共同欣赏艺术之美,探寻数学奥秘,掌握英语学习要领,拉近彼此的距离,打造精品公益课堂。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生送去教育关怀与心灵陪伴,同时,此次活动也锻练了志愿者的教学能力和应变能力。


生科院、化工院、公管院、美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嘉妮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多彩中秋,温情初秋”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前往训练场地看望自训队教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