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SKY·关工委 |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又双叒评优啦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19日 20:01浏览数:

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各级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理想信念”、“专业学习”、"人才成长”、“全面发展”四个主题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协助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在校内外反响热烈斩获多项荣誉。




建党百年之际学校组织的采访老党员活动中,文学院学生有幸采访了生命科学学院邓国础老师,并写出《不负蹉跎岁月 不忘家国情怀》一文。在邓国础老师的指导下,该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12月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生科院团委宣传部、生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暖阳生物学社于生科院3号楼B307联合举办“创生态微景,遇生命新境”生态瓶制作大赛决赛。生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业爱、生科院关工委朱泽瑞、生科院关工委何祥成、生科院关工委杜敏涛、生科院关工委陈镇超、生科院关工委陶虹、院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赵志浩、21级辅导员王开元出席本次活动。


其中玫瑰星云获特等奖,本本特历害队、苏轼说的队获一等奖,岁岁平安队、探秘小分队五险一金队获二等奖,红色太阳队、好想和你凑一队、羊幂

碱基配“队”获三等奖,陈姐说得都队、蓝牙配队、汤臣一品业主队生科院在逃打工人获优胜奖。




读书协会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读书协会“第二届麓山论坛马拉松挑战赛”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荣获创新案例奖。


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奖的集体、作品和个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使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勇担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勤勉自律、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嘉妮

责编:龙欣然

审核:  李翠玲


上一条:初夏踏山行 | 五月惟斯独有才,自领骄阳云外开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多彩中秋,温情初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