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万物含生网络工作室举办“小小科普,大大创意”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9:47浏览数:


作品展示



生命科学学院万物含生网络工作室举办“小小科普,大大创意”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以线上征集作品为形式进行,共分为科普纪录片短视频、创意DIY文创作品两个板块。


科普纪录片短视频通过将生物科普纪录片再创作以短视频的形式在大众中传播。创意DIY文创作品类在动手DIY创作的过程中大家奇思妙想的创意实现了对文化的转化。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普教育和生物DIY创作兴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科普文艺作品百花齐放闪烁着科学智慧结晶的光芒。“小小科普,大大创意”系列活动以创新形式对同学们进行科普,有利于激发生科学子对生物科普的兴趣。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我之手,‘章’显不同”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了解创新赛事,提升自我素养”精勤讲堂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