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青传举行“青春有你”活动

发布人:曾海珠日期:2019年04月27日 18:17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


同学们玩游戏


获奖人员合影


(通讯员 曾海珠)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于生科院举行“青春有你”活动。活动由王海霞担任主持,湖南师范大学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生科院青传通过校园海报和宣传板的制作、条幅宣传、召开说明会以及QQ空间、微信公众号推送进行宣传。活动中,王海霞向同学们介绍游戏规则,此次活动分为十项基本游戏及一个最终关卡,用时最短完成游戏的前六支队伍可获得证书和奖品。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相互配合,争分夺秒,凭借队友之间的默契与智慧寻找线索通过游戏关卡,有需要脑力的画画猜成语、急速60秒和猜歌曲游戏;有需要技巧的奇葩保龄球、套圈圈、气运乒乓球、夹气球和劈腿接力比赛等游戏;还有神秘又困难的秘密终极关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颁奖环节,工作人员公布用时最少的六支队伍并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旨在扩展大学生的交际圈,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参与者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得以适当的放松,拓展其思维及动脑能力,增加大学生活的乐趣。

上一条:生科院青传评论部举行1+1评论会

下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发部举办登攀团校“office基本操作及评论文写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