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行“一心双环”述职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6:03浏览数:

陈松、杨卓、张金萍阅读述职报告

赵武帅正在进行述职

(通讯员 张卓文 李蕾)49123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B208举行“一心双环”述职大会,此次活动由生科院团委青发部举办,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生科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卓,2016级辅导员张金萍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主要学生干部进行述职,生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谢振华、学生会主席赵武帅、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传主任吴宇翔、社联主席李慧心分别上台,就德、能、勤、绩、学等方面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法。接着,校社联团务部部长何莹就自己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展开详尽的述职,并表示,今后会继续虚心学习,扬长避短。在此次大会中,各个学生干部在述职的过程中对自己前一段的工作实践进行回顾,总结以前的工作经验,汲取以前的失败教训,强化自己的职责观念。大会的最后,“一心双环”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根据学生干部的述职报告进行打分。

至此,述职大会结束。此次活动有助于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位置,通过述职,对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促进学生干部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青发部举行登攀团校“视频的拍摄与剪辑技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