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了解创新赛事,提升自我素养”精勤讲堂主题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2日 15:01浏览数:


曹颖仪讲解PPT展示

同学们线下听讲


(通讯员 刘思桐 张晰然 陈心宜)5月2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解创新赛事,提升自我素养”精勤讲堂主题讲座。生科院2018级生物科学(基地)专业本科生(现已推免保送至清华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曹颖仪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生科院团委青创中心干事陈心宜担任主持人。


曹颖仪根据自身参加各类比赛的经验讲述了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的参赛流程、前期准备和后期注意事项。她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对如何培养实验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精勤讲堂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大赛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创新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参加大赛的宝贵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新赛事,营造生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生科院2019、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春季全体成员线上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