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7月03日 12:29浏览数:

王开元发言

张紫萱主持


(通讯员 龙欣然 王林洋)7月1日下午,生科院于三号楼B栋108教室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开元为此次会议主讲人,团委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张紫萱为此次会议主持人。


王开元指出,学生在参加三下乡活动时,应注意自身安全及所教学生的安全,严禁私自下塘下河洗澡,谨防疫情与流感。同时,他希望参加三下乡的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个人技能,切实做好支教、调研等志愿工作,充分展现师大学子、生科学子的风采,并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学生对三下乡活动意义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全体成员三下乡实践顺利开展的信心,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下乡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唱青春,送爱心”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夏日引领体检”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