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第24届“四星”大赛初赛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9日 22:40浏览数:


参赛选手表演

评委观看节目


(通讯员 胡琳敏 邱靖雯)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湖南师范大学决定举办第24届“四星”大赛。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9日中午,生科院学生会文化体育部于3号楼B308教室举办第24届“四星”大赛初赛。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吕蕙君、主席兼办公室负责人胡聂文、主席兼文体部负责人邓孝阳以及文体部第二负责人聂嘉萍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参赛者们围绕“新征程·青春梦”的活动主题,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演各具特色,他们以绘声绘色的演出给在场的观众与评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节目涵盖舞蹈、独唱以及器乐演奏,丰富的艺术节目表现出参赛者们的青春姿态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对祖国的深情歌颂。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学生们的特长及风采,丰富学生们的校园课余生活,有利于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营造学院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


生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部门新闻培训会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