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青年传媒中心举行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5日 23:26浏览数:

罗静伟发言

张蓝心发言

 

(通讯员 黄辰希 陈怡辛 龙欣然)3月1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于生科院三号楼B107教室举办第十届青年传媒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青传指导老师罗静伟出席此次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此学期工作与活动进行初步规划。院青传主任张蓝心介绍了“大学三年”主题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希望各部门可以举办更多有创意的活动,吸引更多院内同学参与。同时她提出各个部门之间应相互联系、相互帮助,共同完成部门活动,并希望通过本学期的素拓活动让青传成为一个更温暖、团结的团队。罗静伟指出一学期以来各部门工作都有进步,并强调了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除此之外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衔接,与其他同学更加积极参与青传与院内的活动,她希望本学期青传的工作与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旨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对下学期的活动做出基本安排,有助于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沟通紧密,同时也有利于青传本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生科院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会举办部门新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