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学社管活发部召开圆桌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1:19浏览数:

各理事长讨论

罗茂桐发言


(通讯员 邹枫 陈茜)3月26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发展与规划部于生科院四号楼103教室召开圆桌会议。学社管主任罗茂桐与活发部部长陈雅慧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由介绍参会成员、讨论问题和提出建议三部分组成。陈雅慧进行发言,介绍参会人员。各社团理事长依次提出社团发展相关问题,如新理事业务不熟悉、活动申报要求不明晰、活动举办形式僵化等。罗茂桐为大家进行解答。他提出了骨干培训、招收新理事、延后招新、下寝宣传、推行系列活动等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成员对工作任务的规划,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帮助成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有助于各理事长解决社团发展相关问题,为今后社团工作的进行打下基础。



生科院各社团理事长、活发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区建部举办“向阳生长,静待花开”科普志愿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学社管财务部举行第一次例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