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班级建设 > 正文

生科院17级生科二班赴永顺社会实践团到达永顺县和平完全小学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9:49浏览数:


校长为实践团介绍学校情况


附近学生前来报名


(通讯员 张瀚引)7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17级生科二班赴永顺实践团到达和平完全小学。7月7日至7月8日,社会实践团于学校附近居民区开展招生工作。生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实践。

招生工作开展前,和平完全小学校长李天春带领实践团参观了学校,并为实践团介绍了和平完全小学相关情况。校长表示,该地区学生基础较差,许多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希望能通过实践团的努力提升学生们的知识水平,帮助学生们打好基础。

本次招生针对和平完全小学在读学生,及该地区其他学校的二年级至初二阶段学生。实践团通过发放传单以及走访附近居民等方式邀请符合条件学生前来报名。经过两天的招生工作,报名人数达到八十余人,比预期招生人数多出一倍。教学方面,实践团以开展现素质拓展课程为主,准备开展手工课、体育课等课程,从而丰富当地学生的暑假生活。除此以外,实践团还计划指导当地学生完成暑假作业,帮助他们巩固所学知识。

此次活动在为当地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的同时,也要求实践团成员将所学教学相关知识运用于实践,在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为实践团成员今后教师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科院生物科学(基地)、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上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2016级生物科学班举办篝火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