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20日 13:09浏览数:



王慧楠介绍雷锋精神

会员听讲


(通讯员 刘智慧 伍鼎载)3月1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理事王慧楠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王慧楠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会员们介绍了雷锋精神,她告诉会员们要学习雷锋“一块砖”的敬业精神、“一辈子”的奉献精神和“一颗心”的坚持精神,并通过视频向会员们展示了雷锋的事迹、人们对雷锋的评价以及雷锋的奉献,进一步地阐述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会员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培养会员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帮助会员们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同时有助于引导会员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妙剪春来,乐添福禄”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重温旧时光,遇见新感动”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