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举办“陈良碧教授专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04日 22:11浏览数:

陈良碧介绍情况

陈良碧与学社成员合影


(通讯员 汤子炎 龙欣然)3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暖阳生物学社社员于生科院二号楼陈良碧工作室对博士生导师、国家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优秀中青年专家陈良碧教授进行采访。


陈良碧结合自身经历,从选择了正确的专业方向、从事教师这门职业、享受当今物质条件三个方面向暖阳生物学社的学生们分享了自身获得幸福感的原因。其中,陈良碧向学生们展示了近年来自己所获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他对教师和科研职业的热爱。陈良碧表示即使退休后仍会坚持科研工作,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放的心态,做一个豁达、努力的人。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陈良碧在科研及工作上做出的贡献,同时倡导同学们向陈良碧学习,以严谨认真、乐观向上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科研。


暖阳生物学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龙欣然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以尔之手,拼尔所想”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余木生花——心怀恬静木生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