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支教前期准备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0:55浏览数:


刘杰发言

支教成员听取建议


(通讯员 庾雪菲 张馨月 张贝贝)7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赴长沙市捞刀河镇凤羽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支教前期准备会议。创模暑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谌凤仪担任会议主持人及主讲人,凤羽小学校长刘杰出席此次会议。


刘杰为暑期实践团成员讲解支教的注意事项,并承诺在支教期间给成员们提供活动器材和教学上的帮助。谌凤仪为各年级支教团成员安排具体工作,激励成员们认真备课,并希望这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体验。


此次会议对活动起统筹规划的引领作用,让成员们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且为支教团成员与凤羽小学负责人的沟通交流奠定基础,有利于此次支教活动的进行。


暑期实践团活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青春下乡”赴长沙市望城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自然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达人学社暑期社会实践团赴炎陵一中开展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