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防范火灾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团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7:36浏览数:

覃兴杰讲解

149C5

会员线上参加活动


(通讯员 肖玉婷 伍鼎载)11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三叶草园艺社于线上举办“防范火灾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团日活动。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理事覃兴杰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此次活动分为PPT讲解、观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以及消防知识竞赛三个部分。覃兴杰通过PPT向会员们讲解火灾的定义、分类与危害等基础知识以及逃生自救的十种方法。会员们观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进行消防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会员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会员们了解如何预防火灾及掌握突发火灾的自救逃生技能,增强其应对紧急突发事件以及自我保护的能力。


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毛烨宇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入梦山河,夜归星辰”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水面作花,纸拓成画”手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