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女子排球队在校排球赛中取得冠军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0:13浏览数:


排球队队员在场上比赛

女子排球队合影


(通讯员 胡琳敏 邱靖雯 龙欣然)3月6日,湖南师范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决赛在体育学院排球场落幕。生命科学学院女子排球队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冠军。领队周冲和教练谭亮全程指导。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决赛赛场上,生科院排球队队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兄弟学院队伍,生科院队员们保持沉着冷静,拼尽全力做好每一步。发球、传球、扣球、奔跑、转身、起跳,她们在赛场上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运动员谭亮一次又一次奋起跳跃,抓住对方的防守空隙,用力扣球;面对对方运动员的救球,运动员王乐怡迅速反击,排球便稳稳地扎到了对方的球场上。队员们一次次的精彩表现展现出生科院运动员们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也鼓足士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体育馆,现场气氛高涨。生科院女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生科院学生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和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全面推广,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


生科院女子排球队谭亮、郭明明、王乐怡、孙雯、冯孟哲、夏小倩、杨静萍、徐春凤、朱贤宇参加此次比赛。




上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草木有痕,拓染童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入梦山河,夜归星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