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音乐有你,乐享人生”分享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9:39浏览数:


会员听音乐

会员分享音乐截图


(通讯员 李可文 庾雪菲)3月13日至17日,生命科学学院创意模型社于线上举办“音乐有你,乐享人生”分享活动生科院创模社副理事长向蓉禧担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


此次活动由前期宣传、会员分享音乐和后期评奖三部分组成。向蓉禧于宣传中讲解活动的线上参与方式与意义,加深了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认识。会员们分享出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一首歌和背后的故事,给予在同样情绪状况下的同学一些启示。会员们将截图、姓名和班级等信息发送给负责人,并进行投票及评奖。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团会员们重温曾经的美好时光,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有助于增进会员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加强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提升社团的凝聚力。


生科院创模社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创意模型社举办“轻戳羊毛,创你所愿”手工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举办“草木有痕,拓染童心”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