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资助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13日 13:19浏览数:

2023年4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生科院4号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主持会议,夏立秋教授、崔军副教授、研办、学工办老师组成评审小组。

会议首先由刘迎彬通报了文件要求和评定名额,再由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办黄畅、崔军副教授对2022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学生报名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将名单报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审议。工作组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申请材料从评审程序、主体资格、学院公示等环节进行了严格审议。最终确定了2022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结果将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名单报送评审总部。

据悉,我校与"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该公司对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设立捐赠励志奖学金。根据我校《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2022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的奖励对象及金额如下:本科生奖励17人,每人奖金2000元。硕士研究生奖励12人,每人奖金3000元。博士研究生奖励6人,每人奖金5000元。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长沙银行学业进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