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5:24浏览数:

 

黄丽萍发表讲话

 

谢罗庚发表讲话

袁文杰发表讲话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通讯员 黄辰希 李嘉昕)12月28日上午,大北农集团“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于生命科学学院三号楼A422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黄丽萍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刘丹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谢罗庚书记、执行院长胡胜标教授、生科院教授夏立秋、大北农华有水产科技集团创业人才总监袁文杰、大北农华有水产科技集团湖南虾蟹公司总经理岳刚毅及大北农华有水产科技集团湖南事业部推广服务总监喻海燕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主持。

 

彭赛丰代表学院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来宾,并表示欢迎。谢罗庚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大北农集团的科研实力,对集团资助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获得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他代表全院教职工祝愿大北农事业如日中天、欣欣向荣,并预祝捐赠仪式举办成功。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黄丽萍秘书长代表学校与大北农华有水产科技集团创业人才总监袁文杰签《捐赠协议书》;胡胜标院长接受岳刚毅总经理奖学金捐赠;夏立秋教授为喻海燕总监颁发捐赠证书。

 

袁文杰表示大北农集团与湖师大的结缘意义深远,校企合作稳定且长久。他介绍大北农集团一直秉承“强农报国、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专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同时他号召生科学子多方面了解学农助农相关知识与产业,积极投身于学农助农,为国家农业发展奉献力量。

 

黄丽萍代表学校对大北农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北农的家国情怀与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她从科研实力、综合素质、师资力量等方面对生科院进行介绍,她表示生科院作为我校优秀学科、重点学科,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极佳的影响力。同时,她相信大北农集团对生科院的投入会得到回报与影响,希望两者加强合作,进一步助力学生、教师与科研的成长与发展。

 

彭赛丰总结发言。他再次对大北农给予我院学生的无限关爱与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度“长沙市妇幼生命科学奖” 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北美校友会助学金建议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