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人:唐倪文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3:07浏览数:

(通讯员 唐倪文)这个“七一”,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通过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朋友圈自发刷屏为党的生日献祝福等活动,表明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初心,抒发作为党员的骄傲与自豪。

微生物学系党支部、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植物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等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收看微党课,以教育激发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动物学系党支部的李建中教授是一名老党员,他同时也担任了动物学、生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书记。李建中教授在朋友圈深情地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党!岁月如梭!我于1991年5月18日入党,已经29年了!”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刷屏,在朋友圈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近一个世纪的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奔向幸福小康。立志存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将永远年轻!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发展新党员、凝聚新力量——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