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6日 20:58浏览数:


李翠玲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入党宣誓


舒兰钧发言


彭赛丰总结讲话


支部成员参观纪念馆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陈杉)5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杨开慧故居、任弼时纪念馆、故居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翠玲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委员杨沫兰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分为杨开慧故居及陵园参观学习、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任弼时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三个部分。支部成员在党支部的有序组织下于杨开慧陵园前坪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李翠玲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韩玉祺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舒兰钧代表发言、彭赛丰总结讲话四个部分组成。支部成员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了解了“骆驼精神”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员高尚的革命情操,并明白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也需要铭记任弼时一生践行共产主义、砥节砺行的精神。


彭赛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自己的岗位,锤炼本领,在实践过程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本科生党员的光辉使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有助于支部成员谨记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冯鑫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调整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