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部门工会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闪耀青春风采——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登麓山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7:04浏览数:

 

(通讯员  陈卓尔)夏春之交,万物新腾,生机勃勃;犹若青年,光芒灿烂,普照四方。赏山花、慕先贤,以文明其精神;登高山、望远方,以野蛮其体魄。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在职教职工开展了岳麓山登山活动。

下午2:50,大家齐聚生科院门口。院党委书记陈宇任总指挥,执行院长彭贤锦、党委副书记陈松一声令下,大家兵分三路同时开拔,每个人都激情满满,你追我赶,奋勇攀登,最后齐聚岳麓山顶,合影留念记录激情美好时刻。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百年传承、激荡未来,登高望远、壮志凌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工作紧张之余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合唱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