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关工委 > 正文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片组工作总结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2:41浏览数:






(通讯员 赵志浩 王洋)1223上午,学校2021年关工委第片组工作总结会议在生科院行政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生科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出席,片组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主持。


生科院、资环院、化工院、新传院、历文院关工委代表依次就学院关工委2021年度立项项目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分享了项目开展的做法、经验和特色等,并就下一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思考。


何国萍对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成果和取得的成绩简要回顾,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各学院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继续协助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罗庚对学校关工委和各兄弟学院对生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坚决落实校关工委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五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和优势,立足学生成才成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全员育人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珍惜自己,善待他人”关工委素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