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生物奥赛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6:09浏览数:

116日上午, 我院召开了2020年生物奥赛教学研讨会议。执行院长彭贤锦、院行政副院长丁金花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成教办副主任卢钧主持。

彭贤锦对近年来学院生物竞赛培训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全体教练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此次生物奥赛教学研讨会研讨的方向和重心提出了要求,对研讨会的成果提出了期待。

学院各学科奥赛教练分别总结各自授课领域近十年全国生物联赛考试试题内容及分值分布、预测未来出题趋势,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的试题进行讲解;对2020年国赛回忆题及以后的培训思路进行了分析,分享了竞赛教学中的经验与感悟。

中学竞赛教练代表阐述了此次会议的收获及对今后培训工作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学院各学科生物竞赛教练、中学生物竞赛教练、学院奥赛培训部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国家队培训在我院开展

下一条:【政策解读】湖南|《2019—2022年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