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合肥市初中政治骨干教师提升班举办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2:36浏览数:

    2019年7月8日上午,合肥市初中政治骨干教师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合肥市教育局教师管理中心主任石宣艳,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彭贤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丁金花出席本次典礼,培训班班主任朱海欣主持典礼。

    彭贤锦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就及培训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勤思好学,加强交流,学有所得。石宣艳介绍了目前合肥市教师培训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热烈投入到学习中,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典礼结束后,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做了首场报告。


上一条:关于授予曾亚玲等253位成人高等教育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生物奥赛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