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19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资深教师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3:30浏览数:

    4月21日,2019年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资深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横栏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主任王春明,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湘定出席此次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丁金花主持典礼。
    陈湘定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师资及培训发展等基本情况。王春明对我院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能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与自主讨论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主。
    我院此次培训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山市横栏镇的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政策解读】高质量高水平培训教育系统干部 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教育部人事司负责人就《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

下一条:湖南师大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员学士学位申请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