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院赴沅江市、长沙县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27日 22:02浏览数:


(通讯员 王洋)为提高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筹安排下,我院成立招生宣传工作组,由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和副院长陈湘定分别带队前往沅江市和长沙县开展工作。


彭赛丰于6月26日带领2018级辅导员王洋到达江江市第一中学进行宣传,陈湘定于6月27日带领2019级辅导员李翠玲到达长沙县第一中学进行宣传。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向师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我校学校发展概况及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重点关心的报考事宜和专业选择等问题,并发放了大量招生宣传资料和文创纪念品,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成功考取湖南师范大学。


本次实地宣传不仅有效落实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为沅江、长沙县两地的生源提供了周到的招生服务,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书院2022年招生选拔方案

下一条: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业解读直播咨询会(录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