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彭贤锦一行赴宁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5:15浏览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彭贤锦带队赴宁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和副院长胡胜标参与活动。宁乡市副市长杨焕胜和科技局长贺随超、副局长黄胜男和宁乡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维富一同参与。


彭贤锦一行先后赴皇氏集团优氏乳业、青岛啤酒和楚沩香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进车间、入厂区,了解企业规模,看生产环节,感受企业文化,并对相关企业的主要产品、市场定位、市场占有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授与相关企业“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基地”牌。


每到一处,彭贤锦一行都与企业开展了深度的座谈交流,摸排企业用人需求,介绍学院的特色学科和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求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推动校企进一步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征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交流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全力推动专业发展,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寻求更多的校企合作的机会。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中科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与初选

下一条:大学生基层就业公益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