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

发布人:研办日期:2022年06月20日 08:42浏览数:

     

     6月17日至6月19日,为期三天的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本届夏令营共吸引全国六十多所高校逾200名优秀学子报名,最终录取146名营员。几天来,营员通过丰富多彩的”云端“夏令营活动,领略学院文化,共享科学盛宴。


      为帮助来自五湖四海的营员们“沉浸式”体验学习氛围,夏令营特组织了“云参观“学院各实验室环节。营员们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研究生的学习及科研氛围,也隔屏向老师们表达了问候与感谢。


      夏令营开营式上,执行院长彭贤锦、副院长胡胜标、学院二十多位教师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研究生办主任黄畅主持。执行院长彭贤锦教授希望营员能充分感受到湖南师范大学作为岳麓山下知名学府的特色与光彩,感受生命科学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精神内涵;副院长胡胜标教授期待每位营员能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一样,沿着学院先辈和优秀校友们留下的足迹继续前行。


      本次夏令营共邀请了10名学院学位点负责人及骨干教授进行了专业宣讲,他们就各学位点的发展特色、招生、培养、就业形势等基本情况详细进行了介绍,并同营员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和答疑。


      闭营式上,副院长胡胜标对本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夏令营中的突出表现,同时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期待与祝福。后期,学院将为优秀营员们颁发荣誉证书,为本次夏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