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朱海欣日期:2018年07月17日 11:06浏览数:



  

(通讯员刘靓孙博文杨卓王洋)7月15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副校长马宗保出席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彭贤锦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为校友会成立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大会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马宗保为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授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巍等与会领导及嘉宾向首届校友会理事颁发了聘书88级全体校友、93级全体校友、肖晚平、李肯、刘红辉、彭逊等校友向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捐赠。  


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78级校友张天晓和大家分享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表示将做好牵头人,团结理事会成员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校友会的相关工作,倡议全体校友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魏源代表兄弟校友会对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在生科院求学期间的难忘生活,并祝愿长沙校友会蓬勃发展。  


马宗保对生命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永远牵挂,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他希望校友们重视长沙校友会平台的纽带作用,携手共进,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工作上联系更加紧密,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为国家建设输送优秀人才。最后,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建校八十周年校庆之际,重聚麓山,共襄盛事。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及生科院长沙校友200多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迎校庆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1988级校友舒跃龙喜获2017年国家科学进步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