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科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22日 17:56浏览数:

陈宇为校友代表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

校友代表与生科院领导合照


(通讯员 王洋)为落实我校关于加强校友工作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生科院于12月21日下午4时许在3号楼实验室会议厅举行校友座谈会。


生科院长沙校友会会长、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天晓,生科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生科院院长刘明耀,深圳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邹寿长,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莉萍,惠州市吉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超纲,湖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等6位校友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陈宇、生物研究所所长刘少军、院党委副书记李蜜等领导老师出席座谈。


会议伊始,陈宇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生科院今年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校友代表畅所欲言,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母院发展,围绕积极发挥各行业校友力量,加强学院产学研合作,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刘少军就校友关心的鱼类科研培育、实验室规划、研究所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于12月20日至21日在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与会校友理事200余名,生科院近20名校友理事参加会议。

编辑:赵欣怡

责编:黄志娴

审核:王洋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长沙妇幼生命科学奖学金项目捐赠暨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迎校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