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2:40浏览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胡胜标副院长、黄畅主任、章燕老师和5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胡胜标副院长首先感谢热心服务的研究生志愿者,自发参加疫情防控期间核酸检测和学科评估材料收集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勉励各志愿者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激发研究生活力,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他表示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研究生工作,多措并举创建浓厚的科研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大会,一方面增加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一方面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下一条: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到我院望城区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