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2:34浏览数:

1E951


生命科学学院 尹佳《食品中的矿物质》

生命科学学院 王颖《伯努利试验与二项分布》

1A41F

生命科学学院 饶科《富营养化与水华》

188C3

赛后评委老师进行指导点评



 

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4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本次比赛得到全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经我院各系(中心)的一轮认真选拔,推荐动物学系尹佳老师、生化系王颖老师、遗传发育学系饶科老师参加了本次初赛。比赛由生科院教务办组织,生科院副院长陈湘定教授、副院长胡胜标教授以及教学督导、系主任担任此次赛课评委,未参赛的部分青年教师也自发来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总体分为课堂讲授和评委打分及点评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主要讲授的内容为本科教学课程内容的组成部分,讲课时间为15-20分钟。每位老师从自己的专业课程出发,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研究生“五四”育德育心赠书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