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研究生“五四”育德育心赠书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2:29浏览数:


五月,是属于青春的季节;五四,是属于青年的节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都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要加强读书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的精神指引下,学院特举办研究生“阅读点亮人生、书香滋润幸福”赠书活动。活动由院研究生办黄畅老师主持,副院长胡胜标教授跟研究生们分享了个人体会,章燕老师参加。


此次赠书选取的是学院梁宋平教授编著的最新科普读物《幸福感的由来:生物学机制与启示》,2022年2月由科学出版社出版。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营造了研究生们激扬阅趣、积极读书的良好氛围。学院近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代表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