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代表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2日 22:52浏览数:


生科院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


(通讯员 汤子炎 龙欣然)5月11号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团于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湖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湖南师范大学决定对团内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生科院团委荣获“2021-2022年度五四先进团委”称号,生科院2020级生物(师范)03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荣获“十佳志愿服务团队”称号,生科院学子黄乐和曹颖佳分别荣获“十佳科研标兵”和“十佳创新创业标兵”称号。


此次大会对生科院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有助于激励生科学子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奋勇向前,同时有利于营造同学们拼搏向上的氛围。

编辑:龙欣然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开元


上一条: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奋进毕业季、喜迎二十大”的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研究生“五四”育德育心赠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