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奋进毕业季、喜迎二十大”的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1:52浏览数:


彭赛丰发言

部分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阳锦华 黄志娴 洪迪珊5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生科院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奋进毕业季、喜迎二十大”的毕业生党员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洋出席此次交流会,支部委员阳锦华担任会议主持人。


交流会包括彭赛丰致辞,毕业生交流分享以及王洋总结讲话三个部分。彭赛丰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与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表现。他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期望,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同时,他也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当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去”。


毕业生党员郑欣蕾、洪迪珊、黄嘉仪、周号悦、王婷、曲诗音、陈明举、易溧、张馨嫣就本科期间的收获、感悟以及未来的规划等内容与参会党员进行分享交流。党员代表们的发言带领参会党员追忆过去四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展望未来时光。


王洋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2018级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模范,同时,他也号召毕业生党员们积极投入学院后续相关工作,发挥表率作用。


此次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毕业生党员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有助于激发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情怀,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生科院9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编辑:冯鑫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李微微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鱼类遗传育种中心

下一条:生科院代表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