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举行第二届排球比赛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2日 10:48浏览数:



比赛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谢芳 彭思怡)5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北院体育馆东厅举行第二届排球比赛,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友握手示好,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在比赛场上相互鼓励,默契配合,每个队伍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经历三局的比赛,夏小倩获得“MVP”称号;阿依努尔、陈鹏、冯孟哲、徐春凤获得“最佳主攻”称号;唐雅玲、谭亮获得“最佳二助”称号,马玉浦、王乐怡获得“最佳自由人”称号,邝佳庭、戴雪仪、杨奇璋分别获得“最佳拦网”、“最佳发球”、“最佳新人”称号。生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吕蕙君为各位获奖队员们进行颁奖。比赛结束,队员们合影留念。2019、2020级的队员们为2018级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和礼物。


此次比赛彰显了生科院学子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防范外来物种入侵,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科普讲座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第四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