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01日 12:57浏览数:

翻花方阵特色汇报表演

分列式表演

核生化防护演练表演

2022级本科新生集体合影


(通讯员 龙婵 陈嘉妮)9月3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于二里半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王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负责人一同检阅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生科院2022级本科新生身着军装,接受检阅。


生科院2022级本科新生完成了分列式表演,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世承书院共同完成翻花方阵特色汇报表演,与化学化工学院共同完成核生化防护演练表演。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宣布2022级本科生军训各项评比结果,王辉及其他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生科院2022级本科新生获得2022级本科生军训队列评比二等奖,2022级本科生校歌、军歌合唱比赛三等奖,2022级本科生军训内务评比先进单位以及2022级本科生国防教育工作评比优秀单位称号。


此次军训活动,规范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激发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延续了生科学子的良好精神品质。


生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重阳节活动暨退休党支部“喜迎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