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01日 13:28浏览数:


周冲发言

彭赛丰颁奖


(通讯员 冯鑫 龙婵)9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3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出席此次会议,2022级辅导员周冲担任主持人。此次会议主要由学生代表刘慧祺发言、罗静伟宣读获奖名单、彭赛丰颁发奖状和周冲总结发言四个部分组成。


刘慧祺结合自身军训期间的体会表示军训的意义在于使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她认为同学们应以军训为起点,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飞扬的黄金时期,把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严格规范、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勤学苦练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学好专业知识,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努力成才。


周冲表示军训是同学们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培养良好习惯的宝贵经历,这份经历将为同学们今后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任务以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坚毅品格和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旨在强化同学们对军训意义的认识并对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同时也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学院氛围。


生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生科院关工委举办“爱科学·向未来”素质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科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