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新闻+

院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院调研高等教育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1:06浏览数:






2022年3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一行来学院进行高等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4号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展开讨论,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教师就专业硕博士点建设条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标准、本科生科研能力培训、创新创业课程学分设置、创新创业经费支持、理论研究项目的经费投入、共享平台建设、科研编制、公费师范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参与会议的学生代表也从自身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认为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与研究应与企业发展对接,促进科研成果到实际生产的转化,课程量与课程内容设置方面提出建议。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刘奇军、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左超、生科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副院长陈湘定、胡胜标、副书记彭赛丰和教师代表冯浩、杨焕胜及四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积极充分地提出问题与建议,为推进教育强省建设提供了决策参考,同时督促了学院加强各方面工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春暖花开 绿见美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