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科院领导老师慰问生科院上山实习队伍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3:04浏览数:

 

彭赛丰发言

实习师生合影

 

(通讯员 张蓝心 龙欣然 彭思怡)5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蒋能胜、树达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曾南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树达学院纪检书记成学和湖南省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素娥抵达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慰问生科院上山实习队伍。

 

彭赛丰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在老师的指导下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学习中。曾南雁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在学习方面有热情,做优秀的生物工作者。领导老师们视察学生住宿条件与饮食状况,并祝愿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慰问激励了生科院上山实习队伍的士气,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上山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龙婵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课堂教学激-探-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主题讲座 暨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