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教授 > 正文

李建中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8日 08:47浏览数:


李建中,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湘乡人,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湖南师范大学生物系本科毕业,2000年6月获湖南师范大学动物学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6月获中山大学博士学位。2006年10月至2008年10月在日本国立基础生物学研所从事了2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并完成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湖南省教5育厅优秀青年项目各1项,参与完成了湖南省重大专项“生猪品种优质化、养殖集约化及深加工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目前主持蓝色粮仓子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科研论文约50篇,参与申请国家专利6项。目前担任动物肠道功能调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系系主任,第二届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绿色湘军-生态养殖技术推广平台秘书长。


上一条:梁满中

下一条:周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