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屈晓超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05日 21:42浏览数:

undefined


屈晓超,出生于1980年9月,湖南长沙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08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7作为LUEBECK University (LUEBECK, Germany)的访问学者;2014 - 2015年作为Purdue University (Indiana, US)的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生物信息学,生物大数据的分析与处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教育厅基金1项、湖南省教改项目1项。以第一及共同合作作者身份在国际期刊发表SCI文章3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获2010年度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上一条:王迎

下一条:王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