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讲师 > 正文

朱武政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4日 00:01浏览数:


朱武政,201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再生医学研究中心,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2019年进入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生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线粒体功能障碍与急性肾损伤(AKI)、糖尿病心血管相关疾病的机制研究及其靶向治疗。主要研究线粒体损伤在AKI、心血管疾病发生发展中的病理生理作用及机制,并探索运用间充质干细胞(MSCs)以及小分子天然化合物对相关疾病的改善及治疗。近年来,在Cell Death & Disease,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Clinical 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多篇SCI论文。曾获得由“加拿大移植协会”与“世界细胞移植与再生医学协会”联合颁发的“TTS-CTRMS 2017 Scientific Congress Award”。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湖南省青年基金1项,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基金1项。

联系信息:18280218790

邮箱:zhuwuzheng8@163.com


上一条:郭梁

下一条:饶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