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举行上山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7日 20:23浏览数:

周琼发言

学生听讲


(通讯员 龙欣然 彭思怡)4月2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行上山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兼生物学实验中心主任陈湘定、实习指导老师丛义艳、李东屏、谭英、潘柏含、王鹏、旷仁平、李建中、莫小阳、周琼、彭威、王开元、万蓉出席此次活动。陈湘定、彭赛丰、莫小阳、周琼、丛义艳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丛义艳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陈湘定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围山环境概况,明晰了实习的部署、管理、安全、纪律情况,并呼吁同学们应明确实习目的,在实践的同时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增进师生、同学间的情谊。彭赛丰表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上山实习、珍惜锻炼机会,秉持“安全第一、防疫为首”的原则,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莫小阳介绍了脊椎动物实习要求、调查方法。周琼就昆虫学实习的准备工作展开讲解,提醒同学们带好教材、图谱、钝头镊子等物品。丛义艳、旷仁平、王开元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实习安全问题并具体说明后勤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对上山实习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实习需用到的相关知识,为上山实习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生科院2020级生科专业及树达学院生科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张蓝心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开元


上一条:施及别人,惠泽自身,己顺平和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